【楚路】霸道师兄欠我一箱营养快线

大概是半年前产的某个脑洞,稍微修了一下。

霸道系列之欧欧西师兄,这次很攻,不骗你们。

声明:所有人物都不属于我,ooc都是我的。



六点钟的时候闹钟准时响了,路明非摸了半天没摸到边震动边响的手机,索性蒙上了被子。手机闹钟不屈不挠地响了三次终于消停了,被窝里的人翻了个身。

 

十分钟后手机再次响了起来,这次是来电铃声。

 

路明非半睁着眼睛在枕头下被窝里找了半天,期间由于无人接听铃声断了一次,然后又响了起来。等找到手机他也醒得差不多了,但是身体就是不想动。

 

“喂。”他闭着眼睛把手机按在耳边。

 

“路明非。”

 

他一个激灵,仿佛兜头一盆凉水,大脑一片空白,人已经坐了起来。

 

“师兄。”他底气有些不足,保持举着手机的动作迅速跑到洗手间。

 

“你还有二十分钟。”楚子航的声音很平静。

 

夏天昼长夜短,天亮得早。此时冷水一激,人就清醒了。路明非洗漱完,拉开窗帘,低头一看,楚子航果然已经到了,他今天穿了一件深蓝色的运动外套,拉链拉到了领口。

 

楚子航若有所觉,抬头看他。那张完美得如同雕塑的脸露出来,实在很适合去拍纯爱电影。

 

路明非也不管对方看不看得见,傻兮兮地笑了一下。

 

路明非走到床边,拉起T恤下摆,从头上扯了下来,青年的身体依然单薄,却已经能看出短期训练的成果,薄薄的肌肉均匀地覆盖在这幅人类的骨架上,有一种少年的力量感。

 

路明非卡着时间到,他摸了摸肚子,准备开始热身。

 

“吃了早餐吗?”

 

路明非眼珠子转了一圈,低着头说:“没有。”

 

“我带了三明治,自己去拿,吃完热身,今天晨跑加长。”

 

路明非小心翼翼地捧着大号三明治狼吞虎咽,虽然楚子航平常就是个跟“亲和力”没什么关系的人,但是训练中的他极其冷酷无情,路明非明显已经领教过了。

 

晨跑开始第一天路明非起床失败,楚子航直接拿了备用钥匙打开了他宿舍的门,他非常有耐心地在床边等了路明非三分钟,然后直接把人从床上拖起来,拎小狗一样轻松,把他按在洗脸池里打开了冷水。

 

路明非被冷水一激,条件反射开始挣扎,但是按在他头上和腰部两只手纹丝不动,他感觉自己像被一辆卡车压在下面,三十秒后楚子航放开了路明非。

 

“你自己洗,还是我帮你。”

 

路明非趴在洗漱台上喘气,听到他的声音心里一哆嗦。

 

他的余光从镜子里看到楚子航正在慢条斯理地给他挤牙膏,动作自然流畅,他把牙刷放在路明非手边,路明非又害怕又气愤,他从镜子里瞪着他不说话。

 

楚子航把毛巾盖到路明非湿透的头上:“如果你想放弃,我建议可以不必浪费彼此的时间。”

 

他的训练计划长得让人咋舌,连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完成,完成这个计划靠他自己的决心和毅力显然是不够的。

 

陪练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活,路明非在考虑陪练人选的时候第一个想到就是芬格尔,他认为刷着自己的卡每天混吃等死但是也许下一刻就要毕业满世界执行任务的芬狗更需要强健自己的体魄。

 

  芬格尔隔着电脑屏幕挺起了胸膛,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肌,表示自己壮得跟熊一样压死路明非绰绰有余。

 

路明非冷笑了一下,截屏做了个表情发给他,你奶大你先说。

 

他能想到的第二个人选是楚子航,然而大概就算学渣和学霸是好兄弟,学渣也不好在补习时叫上学霸一起,更何况还是基础补习。

 

最后他把选择权交了出去,一副听天由命的样子。

 

在路明非拿起牙刷之后,楚子航体贴地关上了洗手间的门。

 

他打开洗手间的门,发现楚子航还在,站在宿舍唯一能下脚的门边,显然是在等他。

 

他环顾自己比狗窝还不如的宿舍,深深觉得自己不仅亵渎了狗,还侵犯了男神如同天山雪莲一样纯净的眼睛。

 

楚子航的目光像雪一样冷,他觉得自己正在接受凌迟,却也不好意思让楚子航回避一下,毕竟蛋都互相看过了,再矫情就会有种很基的感觉。

 

在他换衣服的间隙楚子航开口了:“你知道训练的目的是什么吗?”

 

路明非回头看他。

 

“换句话说,你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吗?”

 

路明非惊奇:“我难道还有优点?”

 

“······”

 

“混血种的优势不是绝对的,基因的强大是一方面,对身体和技巧的掌握是另一方面。训练目的在于掌握两种力量:天赋和智慧。”

 

路明非使劲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他知道楚子航说得对,但他想的另外一回事,他不能太依赖路鸣泽。在与路鸣泽的交易中,他一直是被动的那一方,这让他很难受,如果他只能不停地后悔,这样拼命的代价是不值得的。

 

最开始路明非绕着学校跑一圈整个人就快变成死狗,他以为他只能爬回宿舍。但是楚子航不允许他停下来,硬拉着他走回宿舍平复呼吸。

 

“你不是没有基础,这点运动量还在你的承受范围内。”

 

路明非跟在楚子航身后,只觉得往事不堪回首,这一天从早上开始,除了长跑,还有各种锻炼身体各部分肌肉力量的训练项目,最后是一对一指导的空手格斗。

 

路明非先试探性地挥出一拳,楚子航微微后仰避开,路明非就着挥出这一拳的惯性腰部用力转身抬腿横扫楚子航下盘,楚子航一个侧移避过,路明非不仅扫空,还把后方暴露给了楚子航。楚子航毫不迟疑用膝盖压下路明非膝窝,路明非重心偏移向前倒去,他尝试过掀翻楚子航,目前为止还从未成功过。

 

路明非狗啃泥一样趴着,楚子航保持着用膝盖压制他的双腿,拧住他的右手按在后背的动作,他空出来的那只手轻轻地沿着路明非的腰侧划了一条直线。

 

“我的身高和体重都跟你差不多,你为什么不能把我掀下去?”

 

路明非难耐地扭了扭腰,心说我还比你高1cm。他的衣服在挣扎中蹭了上去,露出流畅的腰线,脊椎尾部的腰窝隐没宽松的运动裤下。楚子航放开路明非,躺在地上的人翻了一个身,他腰部的肌肉群非常漂亮,呼吸时起伏的线条展示了力量的美感,证明那并不是健身房中练出来中看不中用的东西。

 

楚子航站在路明非身边垂眼看他,路明非在他仿佛要穿透自己的视线下坐起来,想撩起衣服下摆擦汗又有些郁闷。

 

楚子航从场地边拿起一瓶水扔给他,路明非一口下去了大半。

 

“除了力量,你还需要技巧。”

 

楚子航在他身边趴下去,路明非赶紧按照楚子航刚才制住自己的动作压在他上方。

 

“你想要压制我的时候,膝盖会非常用力,重心会压低,如果我是你,在力量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不会选择硬碰硬。”楚子航侧着头说话,肩窝处拉伸的线条非常有力,他耸起肩膀,右手手腕翻转抓住路明非的手腕,左手挣脱向后肘击,路明非微抬膝盖后退,他的动态视力非常好,很清晰地看见了楚子航腰部肌肉的微小收缩,在楚子航翻身抬腿的时候他不得不后退以避过他扫向自己下盘的动作。

 

“看清了吗?”

 

路明非点了点头。

 

楚子航微微分开腿:“再来。”

 

路明非的天赋毋庸置疑,然而他缺少的不仅仅是专业训练而已。他像一柄极好的钢胚,只等着锻刀人注入信仰。

 

路明非紧盯着楚子航,观察他,预测他,然后拦截他。他的身体很沉重,这是力竭的表现,楚子航卡死了他的上半身,他眼睁睁地看他抬腿,小腿用力想要闪过,在楚子航的脚尖踢到路明非膝盖下方的某个位置时,路明非腿一软就向前扑去,正好扑在楚子航怀里。

 

真他妈像投怀送抱。

 

楚子航抱着他,把他放到地上。

 

路明非整条小腿都仿佛被电到,有种酸爽的麻痹感。

 

“这是什么?”

 

“膝跳反应。”

 

路明非读书少,他不知道这是什么。

 

训练室配有浴室,热水从头冲到脚,放松了他紧绷的肌肉。隔壁的水没一会儿就停了,路明非后来特地心算了一下楚子航淋浴的时间,标准时三分钟。

 

路明非让水冲过自己打满泡沫的身体,擦干身体后发现自己忘了带衣服,他没听到楚子航离开的声音,于是敲了敲隔间的墙壁:“师兄?”

 

“什么事?”

 

“我没带衣服,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拿一下。”

 

路明非静静等待了几分钟,直到楚子航叫他。

 

“开门。”

 

路明非小心地用毛巾捂着下面把门开了一条缝,楚子航拿着他的衣服就站在外面,他看到最上面是他的底裤,“师兄你把衣服放在外面就行了。”

 

“你可以围着浴巾出来。”楚子航没有动,“没有放衣服的地方。”

 

路明非不敢违抗魔王,更不敢浪费楚子航的时间,他把浴巾在腰间围了一圈半扎好,确保不会掉下来坦蛋蛋,才打开门出来。

 

楚子航已经穿戴完毕,靠在储物柜上。他身材比例完美,双腿修长,让他看起来比实际高很多。

 

路明非没法不在意楚子航,这跟上次在宿舍换衣服不一样,他将以一种捡肥皂的姿势穿上自己的底裤。但是如果这时候认怂,岂不是更尴尬。

 

他视死如归地扯开浴巾,妈的看看老子是不是比你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楚子航目光从他的腰臀划过,反复描摹他小腿的曲线。他弯腰抬起左腿挡住楚子航的视线,飞快地把底裤穿上。

 

“选拔军人的时候,会脱衣检查,有的兵种要求会高一点。”

 

“什么?”路明非不是很想听下去。

 

“你的生殖器健康,睾丸饱满对称。这证明你发育的很好,身体素质不错,能够承受比较强烈的失重,你会很灵活。”

 

楚子航直起身,他用目光代替手指,从肩背到腰腹,那些逐渐成型的肌肉重塑了青年的身形,宽肩窄腰,小腿笔直修长。

 

他的目光撞上路明非的,虽然路明非刚刚被他以生理学授课的形式评价了自己的小兄弟,眼里还有一点没褪去的尴尬,但他的目光清澈,像新生的幼崽凝视世界。

 

 

 

楚子航亲手为他挑选的武器,是一对小太刀。

 

路明非想过他为兄弟两肋插刀的可能性,不过没想到会这么快,好像瞬息之间,世界掉了个个,人人都以为他是风光无限的路师兄,世界上再没有一个楚子航。

 

于是学院打造的利刃逃走了。他一直很善良,但是正在变得越来越勇敢,大概男孩成长为男人,都是从为一个人对抗整个世界开始的。

 

笼罩整个城市的倾盆大雨终于落下了,路明非想,他总会玩到读档的那个节点的,到时候要找师兄要一箱营养快线,才能答应帮他通关。



fin.



蛋是龙3单行本3p(并没有)的时候看的。

从来不吐槽我的文名,你们都是可爱的小天使www


评论(19)
热度(62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