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我只是在路边撸串

申明:他们都属于江南,极度ooc,ooc属于我


全文抄袭 @半暮长河 太太的脑洞和聊天记录。





某日路总街边撸串,忽然听到熟悉的引擎声。

 

这彰显身份的引擎声稍稍吸引了一部分路人的目光,在众人的注视下,这辆Panamera极其风骚地倒了回来,停在了路边。

 

楚子航打开车门走下来,他走过满是油污的地面,走到路明非的面前。

 

“哎我去师兄你看我这串儿刚来。”路明非萎靡不振地抬头招呼了一下,没想到他真的坐下了,没想到他真的倒车回来,没想到他居然看到了自己。

 

“去吃意大利菜吗?”

 

路总念念不舍地看了一眼刚上来的串儿。

 

“那先吃点儿吧。”于是楚子航拿起一根串儿,被辣出了眼泪。

 

路明非立刻要了一瓶汽水,盖子一起,吸管一插。

 

楚子航含着细管吸溜,吸管比较细,腮帮子都凹了进去,可见是被这“变态辣”辣狠了。

 

路明非觉得有点好笑:“师兄你好像一只松鼠啊。”

 

楚子航抬头看了他一眼,整个口腔都被辣得烧了起来,像是点了一把火,除了辣什么味儿都尝不出来,搞不清这汽水究竟是橙子味的还是芒果味的。

 

“师兄我们走吧。”

 

等楚子航消灭这瓶汽水:“剩下的打包带走吧。”

 

路明非捧着自己点的变态辣的串儿,坐在楚子航的车里,整个车里都是串儿的芬芳,车载香水一败涂地。

 

既然要去吃意大利菜还打包干什么???

 

人餐厅让外带吗???

 

鲜花,烛光,白色的餐巾,桌上摆着一份用白色方便盒打包的串儿。经理十分头疼,这位楚少爷好不容易来一次,要说外带也不是不可以,就是完全靠香料调味的串儿的味道跟这餐厅的气场十分不合,已经有客人抬头在看了。

 

他硬着头皮走上前去,委婉地表示,要不要上菜,这份“东西”要不要他们帮忙处理了。

 

于是楚子航说:“吃完了就不算外带了吧,路明非,快吃。”

 

路明非:“???”

 

Mmp我师兄咋了,他是不是想报复我?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要点变态辣?

 

正当路明非视死如归,心想不就是几根串儿吗,手机收到了消息:【兄弟你撸串太持久了吧,全队就等你呢!】

 

【顺便帮哥几个带份。】

 

路明非只好回复:【对不住啊哥们,临时有事不能上线了,回头给你们的营养快线我包了。】

 

【我靠你别不是泡妞去了,可不能见色忘友。】

 

楚子航可能还是觉得辣,要了一杯果汁。在他对面看,只觉得这人衣冠楚楚,往左边微微低头,又抬头喝果汁的样子真他妈一个禽兽,青年人的脊背笔直,吞咽果汁的样子十分克制,睫毛扇子一样打开,路明非顺手拍了一张,连图发了过去:【天地良心真的是和好哥们一起吃饭。】

 

【他娘的现在好哥们吃饭都这么有情调,你俩面前这蜡烛这花你给哥几个解释解释。】

 

【这是高档餐厅,每桌都有!】

 

【他娘的老路,你俩坐的这位置这灯光这氛围你解释解释?】

 

网吧一群抠脚汉子心想:怕不是给吧。

 

【你就说说为什么这哥们请你吃意大利高档餐厅。】

 

路明非刚想辩解,卧槽对啊,平白无故我师兄为什么请我吃意大利菜?

 

怕不是给变态辣辣傻了???

 

于是他就问了,楚子航说:“想请就请了,你请陈雯雯吃饭的时候有想那么多么。”

 

大佬太酷炫,路明非表示我不知道怎么接。

 

正当尴尬的气氛慢慢蔓延时,小提琴手走过来鞠了个躬,就开始自顾自地演奏。

 

路明非只好低头喝水,假装自己是一头水牛。

 

好不容易这段完了,楚子航问怎么样。

 

路明非没心没肺地拍了个马屁,说:“没你拉得好。”

 

楚子航说:“我学的是大提琴。”然后笑了一下,“这里没有。”

 

路明非只好结结巴巴地说:“哦,哦我知道,高中的时候你不是还和那个谁,柳淼淼一起合奏。”

 

然后没话找话:“柳淼淼喜欢你你知道吧。”

 

“嗯。”

 

男神一个嗯道尽所有拒绝。

 

路明非软趴趴地坐在座位上,他倒是不觉得自己穿着T和牛仔裤坐在这里有什么不自在的,刚才他还路边撸串,只是换了片场,他还是打酱油,打酱油而已,习惯就好。

 

倒是远处站着的服务生小姑娘看了他几眼,说起来也奇怪,每天各色的客人都见过不少,本来她这样年纪的姑娘应该是被他对面俊美的年轻人吸引的,却不知为何,被那晒太阳的狗一样的青年吸引了目光,女人总是很敏感的,一个男人身上是不是有故事,靠不靠衣装又有什么关系。

 

“你刚才是不是偷拍我了?发给谁了?”

 

路明非解释说:“约好和哥们开黑结果和你吃饭只能放他们鸽子他们就以为我在泡妞非要我发照片自证清白,师兄你别在意啊他们就一群乱来事的二逼,你要不高兴我就也让你拍一张。”

 

路明非总觉面瘫师兄今天很高兴,这会儿他又笑了一下,口无遮拦地说:“如果你愿意泡我,那他们也没说错。”

 

路明非心里一片卧槽,感觉明天就能去uc震惊部上班。

 

楚子航真的拿起手机给他拍了一张,然后用自己那个叫村雨的id发了个帖子,弗林斯先生光速跟帖,发来贺电。

 

一时间路明非的手机叮叮叮地响了起来。

 

他们吃饭的餐厅很快被扒了出来,帖子十分迅速地飘红,光速置顶。

 

路明非觉得可能有人在旁边释放了一个时间零,他保持那张懵逼脸保持了很久,直到收到诺诺的电话。

 

“你和楚子航终于搞在一起了你居然不说???”电话那头大姐头十分激动。

 

路明非:“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在街边撸串。”

 

“你被那个狗娘养的强迫的???”

 

旁边握着手柄的恺撒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准新娘,面无表情地给自己的小弟和过去的死对头订了9999朵玫瑰,并要求他们一定要用直升飞机从天上撒下去。

 

酒店在第二天收到了环保部门的投诉。

 

酒店:我不是我没有………是一位国外的姓加图索的先生……

 

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以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弗林斯先生打头,论坛里突然涌现了一大批关于AS组合的小道八卦,没过多久就有人单独开了个板块开始按时间线整理线索,接着被人利用起来添油加醋地写成了文,于是第一幅充满艺术品位的同人图诞生了(参考诺顿秀的ec同人)。

 

学生会重金养的公关团队屁都没放一个,路总隔着大洋拍桌子,说他们不如上一届新闻部部长一个人!

 

可问题是,毕竟,也不是,负面新闻啊,而且,主席他,和楚子航关系真的很好嘛。

 

只好发了一篇通稿说两人好兄弟一生一起走,并用上了中国俗语,说他们是穿一条裤子的感情。

 

结果这篇通稿被无视得十分彻底,并没有人会信。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弗林斯先生私聊路总,问他要不要帮忙。

 

路明非:我包你三天夜宵,你别捣乱了。

 

因为这三天夜宵,芬格尔决定义务帮忙,以学生会主席的好兄弟的身份发了一段话澄清:

 

“我的挚友路明非喜欢陈墨瞳小姐喜欢得人尽皆知!你们居然这么怀疑他!你们这样的行为是对路明非先生、陈墨瞳小姐、陈墨瞳的未婚夫恺撒·加图索先生,以及友好的楚子航先生大大的不尊敬。”

 

路明非决定包他下个月的夜宵,求他把这话撤回重来。

 

楚子航看着垂头丧气的路明非,体贴地说:“你要是愿意泡我,他们所有人也都没说错什么了。”

 





end.

 

 

 

 

 

 

 

 

 

 

 

 

 

 


评论(17)
热度(5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橘 | Powered by LOFTER